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
[問題]慢舉... |
| 房東:小菜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最進開始練慢舉 但是好像就是舉不起來 請問大大 練慢舉還需要什麼基礎嗎? 我朋友跟我說先用頭頂慢舉 那個是跟慢舉一樣 但是用頭頂的姿勢慢慢舉起來嗎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ㄚ韋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慢舉一開始舉不起來就用腳尖去彈起來 後來在練腰先拉上去後下半身整個拉起來 頭頂慢舉就是頭頂茲是腳尖貼地 慢慢拉成頭頂的樣子! |
| 2 樓住戶:BBoy蟑螂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補充 練到最後就不能偷點地板了唷 要憑腰力把腳拉起來 |
| 3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頭先靠牆壁 背一直往牆壁去壓 這時候整個背會貼牆 就像是屁股往上抬的時候一樣 這時候腳已經剩腳尖了 先練這樣使用腰的力氣 |
| 4 樓住戶:小北 發表時間:2008-05-25 |
原來是這樣 我之前都用到整隻手一直撞地板 |
| 5 樓住戶:B-boy小安 發表時間:2008-05-25 |
自己練的心得 我們社長是敎我 先練雙手著地然後腳縮起來 先不抬上去 腳縮起來會比較好舉 這就樣慢慢練 練久就會了 慢舉不可以太過操 因為手筋會發炎 PS慢舉上去時 腳可以呈八字型 在上去 會比較好上去 可是腳不可以彎歐 手不彎 腳不彎 可以上去時 恭喜你就成功了 屁股的力量不夠的話 可以練短跑 腰力不夠練橋撐 手力不夠 練伏地挺身-.- 如果有機會 我想把自己的慢舉PO上來給大家看看= = 不知道有沒有很標準XD |
| 6 樓住戶:小菜 發表時間:2008-05-25 |
恩恩 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 有機會再把慢舉的影片PO上來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